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的同人作品总汇站,欢迎来投递相关同人内容。

藍色袖子的小鳥:

【月刊少女】《正如王子殿下所言》(一)

※此為全年齡正經向,請斟酌食用

※文中主要為堀鹿CP,亦有少量若瀨和極少量野千

※【CWT40/月刊少女】堀鹿+真御新刊《那些其他人從未看見的》 (《正如王子殿下所言》後續)預購開始(7/31結束)→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Nmr80xm1i5-wymAb-IEy7ls_PSqCeKGE3GChitdCf80/viewform

(對岸的親有需要的話請勿填,請私信我由我這裡提供代購資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好的我來騙更新了。

因為實體本已完售,便像之前說好的那樣將正文放上來,但因為lofter不能鎖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放上來><

感謝大家的支持,啊哈哈哈哈哈(乾笑)想當初這一本可是在趕特傳視角本突然冒出來擠進去的突發,簡直了我都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有本事一次弄兩本TWTTTTT

另外,《正如王子殿下所言》不會再刷,除了新刊預購表單內另外幫大家加印的部分,除非不小心算錯多印有剩,總之實體書現在手上是沒貨的><

非常感謝TVT

以上OVO//

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月刊少女野崎君 同人总汇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