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的同人作品总汇站,欢迎来投递相关同人内容。

【野千】一直在身边的,那个时候

再来一份铁板牛骨少放点盐:

【短篇】野崎视角,野崎梅太郎的恋爱心路历程(笑)。


[野崎君,我们的美术部要参加市里的竞赛,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我都无法抽空来帮忙了,不好意思呢。]

这是一个星期前,佐仓千代发来的邮件。

“喂……野崎。”

“怎么了,学长?”

堀政行皱着眉翻了翻手中的二十几张原稿,指着打了涂黑记号的空白处:“这些该涂黑的地方都还空着啊,再过几天就要交稿了,不抓紧点会来不及的哦。”

“诶……?啊……是我忘记了,抱歉,我会尽快完成的。”

“那么没有其他事情的话,我先走了哦。”

“好的,今天也非常感谢,预定的剧本我会在一个星期后交给你。”

送走了堀政行,野崎梅太郎盯着稿纸上的涂黑记号出了神。

……对呢,最近一段时间佐仓都来不了啊。

 

[剑先生,我已经将这次的分镜传送过去了。]

[已收到。]

几天后,交了稿的野崎梅太郎又回到了无所事事的状态,于是像往常那样打扫房间,并补充工作用具,还提前写完了剧本。而做完这些后,野崎梅太郎仍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
果然是工作得太久后,突然放松下来反而很不适应的缘故吗……这样的话就去收集素材吧。

“我看看……这是餐馆新出的菜品,嗯……还有新开的甜品店、麻美子可能遇险的河边……有这些照片当背景应该足够了呢。”

野崎梅太郎一张张地翻看相机内的照片,而奇怪的是,他非但没有觉得充实,反而愈发强烈地感受到了自赶稿以来就一直存在着的,莫名的空缺感。

说来以往这个时候,他都在做些什么呢?

……对了,以往这个时候他都是跟佐仓一起去买工作用具,跟佐仓一起去逛商场,跟佐仓一起……诶?

野崎梅太郎陷入了沉思。

又过了一天,佐仓千代发来了邮件。

[野崎君,比赛已经结束了,我又可以自由参加社团活动了哦,最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]

[那么周六下午一起出来看电影如何?我想那个时间段会有你喜欢看的影片。]

强作镇定地回复了野崎梅太郎的邮件,原本打算早点上床好好睡一觉的佐仓千代,精神抖擞地连续涂了三十多个套着熊装的Q版野崎梅太郎。

周六下午,看完电影后两人一起去逛书店,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晚饭时间,野崎梅太郎很自然地邀请佐仓千代尝他做的料理。今天所做的在以往的这种闲暇时间里是早已成习惯的事,但野崎梅太郎觉得尽管只是一个下午的时间,已经比最近一个星期以来任何忙碌的一天都要过得充实,于是晚饭后他高兴而又郑重地向面前这位娇小的少女道谢。

“今天真是多谢了,又麻烦你出来陪我。”

“不会不会,隔了这么久又能见到野崎君,我真的很开心哦!”顿了顿,佐仓千代还是问出了心中的疑惑:“说来……今天我们单只是出来玩,完全没提工作上的事呢,比如收集素材之类的……没问题吗?”

“诶?跟工作完全没有关系哦,我只是很想见佐仓而已,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总觉得少了什么……呃、佐仓?!怎么了?!是太累了吗?”

见眼前的少女突然趴在了桌上,身体还疑似微微颤抖着,野崎梅太郎紧张地凑过去询问,对方却毫无反应。想着可能是为了画参赛作品而熬夜累坏了身子,野崎梅太郎扶起佐仓千代,但对方一直缩着头的举动令他不解,便用双手抬起她的脸,少女涨得通红的脸颊就这么对上了他的视线,野崎梅太郎不由得愣住了。

“不不不不不不是啦!我只是、只是觉得太开心了……!!”

脸被捧住抬起的瞬间,佐仓千代已经觉得脑内有一千个穿着熊装的野崎梅太郎轰炸开,这会儿趁着对方发呆时忙拨开他的手,推说家里还有事,便拎上袋子落荒而逃。再待下去,佐仓千代觉得她一定会忍不住失态。

野崎梅太郎愣愣地看着少女慌张逃跑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下意识地将刚刚触碰过对方脸颊的那双手贴在自己的脸上,感受到了如出一辙的热度。

……原来脸发热是会传染的啊。

野崎梅太郎不由得这么想着。

 

半夜。

[小御子小御子!!你听我说哦!!今天野崎君请我出去玩了哦!!终于见到野崎君了我好开心啊!!我觉得现在再熬几个通宵也完全没问题!!]

[御子柴!今天我终于见到佐仓了哦!我觉得现在再连续涂黑四十几张原稿也完全没问题!]

“……”

盯着屏幕看了几秒,御子柴実琴愤愤地把手机摔到一边,决定无视这两封邮件继续睡觉。

嘁……两个混蛋现充。

评论(1)
热度(535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刊少女野崎君 同人总汇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